上海首个居民集体自掏腰包为居民楼建电梯

东方网 2015-10-29 11:00:21

2015年10月28日,上海,普陀区梅川路的怒江苑小区7号楼最近迎来了开心事。经过全体业主一年多的努力,他们这栋7层住宅成功装上了电梯,并且已经开始运行。了解到这栋楼一梯两户,总共12户,其中60岁以上的老人占了70%。大家每天爬楼都苦不堪言,此次安装的电梯属全市首个居民自筹资金加装电梯的成功案例,而且完全体现了业主自治的理念。在这个过程中,最让人感动的是底楼等低层居民的态度。他们不仅全力支持,而且在高楼层居民要给他们一些补偿时表示:“大家都是邻居,有情意在,这钱不能收!”

上海首个居民集体自掏腰包为居民楼建电梯

广告

商机 · 数据 · 参数 · 产品——电梯采购搭起买卖桥梁。

电梯采购

意见反馈
反馈类型:
问题描述:
0/500
联系方式:
0/30
提交